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面部脱毛 > 相关文章 >

激光面部脱毛后可以游泳吗?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白皙滑嫩的肌肤,

但面部那天生浓密毛发令我们容颜尽失。
激光面部脱毛

脸上浓密的汗毛影响着爱美者们美丽的容颜使形象失色不少。

为了摆脱面部毛发的干扰,很多女性通过激光面部脱毛的方法进行脱毛。

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做激光面部脱毛后可以游泳吗?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到,激光全脸脱毛后,

注意不要去游泳馆或者河道里游泳,因为游泳馆的水域环境不是很健康,
激光面部脱毛

另外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接触游泳池或者河道的水会很容易发炎。

所以,求美者在全脸脱毛后的三个月都不要去游泳。推荐阅读:面部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

除了游泳之外,全脸脱毛后两周内不要按摩、熏蒸、药浴,因为这些

活动会让面部接触到不干净的水汽,和在不干净水域游泳一样,会引起发炎。
激光面部脱毛

激光面部脱毛首先要对自己健康状况做出判定。

激光面部脱毛手术前要应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大致的判定,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精神状况。

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防止毛囊炎等皮肤感染及皮肤病的发生,这就是激光面部脱毛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激光面部脱毛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激光面部脱毛后可以游泳吗?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