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除皱美容 > 除皱紧肤 > 相关文章 >

除皱除皱有哪些方法

  • 2013-09-14 14:34:1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个人都会经历衰老,但是每个人都不想衰老,因此,延长衰老成了每个爱美女性都想做的事情。那么除皱除皱有哪些方式呢?下面请Yestar艺星美容医师为求美者做个详细的介绍。

医师介绍,除皱除皱主要有除皱美容、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方式。


艺星除皱针剂

一、除皱美容除皱

医师表示美容一般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年轻的肌肤富含美容,所以柔软又有弹性。但由于紫外线伤害的累积、化学物质或环境污染的刺激,会使得真皮层内的美容受到破坏,导致肌肤保水能力降低,造成表皮层保水所需的皮脂分泌减少。正常角质层含水量约在10%到15%之间。


艺星美容除皱效果图

>>>我能有什么样的效果?点击让医师为我设计美丽方案<<<

除皱美容有以下点功效:

1、美容除皱可以用于修复真皮浅表层的瑕疵,如细纹、额前纹、鱼尾纹、口周细纹、浅表鼻唇沟纹以及眉间细纹,可维持几个月,几个月后被人体自然吸收,无任何毒副作用。

2、美容还适于抚平皮肤深层皱纹和褶皱、以及面部塑型,如眉间纹、口周皱纹、鼻唇沟纹、隆下颏、隆鼻及面部凹陷的填充、丰唇,可维持更长时间,逐渐被人体自然吸收。

3、美容还有一种神奇的美容功效,那就是对肌肤保湿有着很好的作用,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经医师指出,除皱美容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美容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质重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

二、除皱胶原蛋白除皱


胶原蛋白除皱效果对比图

>>>我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吗?询问医师看看<<<

除皱胶原蛋白除皱的优势

1、胶原蛋白可被吸收降解。众所周知,胶原蛋白是人体的物质之一,因此除皱胶原蛋白除皱是好的选择,不仅不会与人体产生排斥,还能与人体有效的吸收降解,与人体有效的结合。

2、修复皮肤,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再生。除皱胶原蛋白除皱使用的胶原蛋白是医用胶原蛋白,一旦除皱了这种医用的胶原蛋白就不仅能修复皮肤状态,也能重新刺激人体自身才生胶原蛋白。

3、效果持久,性高。除了部分人拥有胶原蛋白过敏以外,因为使用的医用胶原蛋白,所以,这种方法的性比较高。且因为与人体融合,所以效果也比较持久。

除皱进去的胶原蛋白在除皱部位迅速起到支撑作用,而植入部位周围结缔组织将生长进入胶原蛋白网状结构中,逐渐形成与正常组织类似的结构,刺激纤维母 分泌更多的胶原蛋 白,从而保证植入的效果维持超过胶原蛋白正常的降解周期。胶原蛋白在人体内可以被逐步被人体内的胶原蛋白酶所降解,胶原蛋白借助交联,可以使完全降解 的时间延长到12月~个月以上。在此期间,如果进行半量的补充除皱,可以让胶原蛋白保持一个良好的动态平衡,这样皮肤的年轻态就会保持更长的时间。

三、除皱BOTOX除皱

Botox是通过除皱的方式,将进口除皱入需要除皱的部位,进口能够有效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功效。

Botox除皱有哪些优势呢?这也是众多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无需开刀

Botox除皱除皱美容采用除皱的方式,无需开刀,可靠,除皱后数小时内就会被人体所吸收,术后也不有任何副作用的发生,爱美人士完全不用担心。

2、准确快

Botox除皱除皱Yestar艺星采用面部多点皮下除皱,除皱准确度高,能够有效去除密集的细小皱纹,术后快,除皱后肌肤皱纹会迅速消失,充满弹性光泽。

3、简单

Botox除皱除皱治疗时间短,操作简单方便,只需轻轻一针即可。术后恢复也较快,只需休息15分钟便可,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您不知不觉变美丽。

选择Yestar艺星除皱除皱的强优势:

一、品牌优势:20年整形品牌,个性化整形服务及美容方案,受到爱美人士一致好评。

二、:艺星的医师常年和国外大型美容机构保持频繁交流,掌握新美容。

三、医师:实力微整形大师,一对一设计美容方案,打造整形效果。

四、贴心服务:All in One一站式美容服务,营造贴心美容环境,提供舒心美容服务。


艺星荣誉

>>>我想要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进行除皱除皱<<<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