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手臂吸脂 > 常见问题 >

吸脂减肥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Q:吸脂减肥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A: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避免出现副作用:

1、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位于腹正中两侧、相当于腹直肌前鞘的纵行区域、腹股沟韧带内外三分之一交点及该韧带斜向上方的,股内侧沿大隐静脉走向的区域或臀上、下缘中部为相对禁区。

2、 医生在吸脂手术前跟患者沟通,了解她们的审美标准是什么样的,再根据医生吸脂手术的知识给她们一些好的建议,后才进行吸脂手术方案的制定。医生一定 要在吸脂手术过程中做到精细操作。保证吸脂部位平整是吸脂手术的关键,因此不管医生吸脂部位的面积大与小,医生都要耐心、仔细的将每个部位的脂肪吸取到 位。

3、吸脂减肥方法可大致分为四种:干性吸脂、肿胀负压吸脂、超声吸脂和电子吸脂、除皱吸脂。超声吸脂和电子吸脂手术失血少,皮肤弹性恢 复快,外形规则,美容效果佳。但缺点是实际应用起来产生效果慢,会有血管神经的损伤。干性吸脂缺点是容易出血,恢复不是很好。肿胀负压吸引术抽脂量大,速 度快,但容易损伤较粗的静脉。除皱吸脂创伤小,针细,恢复好,并发症少。

4、不是所有的部位都适合吸脂手术。吸脂手术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

5、 注意吸脂手术人群,有些人群不能进行吸脂手术,包括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 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长期服用抗凝血物,降压物及激素类物,停不到半月者;年龄在 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因继发于其它疾病而发生的继发性肥胖者等。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