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妊娠斑 > 项目介绍 >

祛妊娠斑

祛妊娠斑

项目介绍

去妊娠斑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作用于皮肤组织,深层组织中妊娠斑的色素颗粒会吸收相应颜色的光束,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的高能量将色素颗粒崩解汽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面,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的再生重塑,使肌肤紧致收缩,从而达到消除妊娠斑的效果。

适用人群

1、孕妇肌肤出现色素斑点。

2、皮肤油质分泌不充足,酸碱度不平衡。

3、脸部鼻梁及双颊出现茶褐色斑点。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三周内避免阳光照晒。

2、术前一周不要接受其他相关皮肤治疗。

3、术前三天坚持早晚用温水清洗治疗部位,保持皮肤清洁。

手术方式

1、清洁治疗部位。

2、测试肌肤敏感度,若过于敏感可涂抹麻醉霜。

3、使用激光对妊娠斑逐一进行照射。

4、术后对治疗部位进行常规清理。

本院优势

1、彻底消除色斑

激光治疗基于光热作用原理,当特定波长作用于病变组织时,瞬间产生高能量,将色素凝固并汽化,使色素彻底的消失。

2、快速紧致肌肤

治疗时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有效刺激胶原纤维再生重塑,使肌肤产生收缩效应,进一步恢复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去妊娠斑一般在术后7天左右就可恢复正常。

术后护理

1、术后要防晒。此条非常重要,因为妊娠斑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

2、术后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

3、术后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因为副作用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种的副作用,导致严重妊娠斑。

4、术后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祛除妊娠斑后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

5、术后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